2022年06月29日
第05版:社会 PDF版

太康公安一小时破获盗窃手机案

□记者 任富强

本报讯 “太感谢您了!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能够破案,您们真是咱老百姓的保护神!”6月27日,太康县梁女士向太康县公安局符草楼派出所送来锦旗。

原来,6月21日上午10时31分,太康县公安局符草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梁女士称其驾驶电动三轮车带着孩子到镇卫生院打防疫针,转眼之间,放在车上的背包丢失,内有手机两部和身份证等物品。

接警后,值班民警杜闯立刻向所长杨杰汇报案件情况,迅速带领辅警赵新红、刘阳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通过对案发时间段的监控进行调取分析,确定是一个低瘦中年男子作案,民警们一路追踪,一路对案件线索进行细致分析,经过分析比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邻乡镇的尤某某,杜闯带领追踪抓捕组赶到尤某某村内,将刚到家的尤某某抓获,从接警到破案仅仅用了一个小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尤某某因盗窃被判刑,今年二月刚刚出狱,他对盗窃手机和背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只是没想到刚作案就被警方抓获。

梁女士对太康警察的快速破案十分满意,她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符草楼派出所,以示谢意。

2022-06-2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0707.html 1 太康公安一小时破获盗窃手机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