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9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农行周口分行“三个坚持”推进“稳经济促发展”政策落地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高翔 冯振涛

本报讯 今年以来,农行周口分行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通过“一揽子”金融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推动助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坚持多投早投,加大对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该行对接高铁、高速、航道改造、水系治理等重大项目,充分满足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资金需求。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产购销加工全链条经营主体和农村特色产业发展。

坚持应降尽降,切实降低信贷客户的融资成本。该行严格落实减费让利的政策要求,持续下调贷款利率。

坚持应延尽延,有效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该行全面梳理贷款即将到期的客户,以及有更大信贷资金需求的存量贷款客户,严格落实展期续贷等政策,确保“应延尽延”。

2022-07-1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737.html 1 农行周口分行“三个坚持”推进“稳经济促发展”政策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