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9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国华人寿再次升级“二维码”工具功能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为更好优化客户使用体验,解决已上传客户重复上传的业务痛点,提升操作便捷性,日前,国华人寿总公司对“二维码”工具再次进行优化升级。

据介绍,本次优化新增客户已上传影像查询功能,支持客户通过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实时查询影像上传情况,查询结果包括已上传/未上传/已过期情况。同时,对工具上传证件影像OCR识别,识别字段包括有效期、地址、国籍信息,并与保单信息进行校验比对,大大提高了客户反洗钱要素信息的准确性,充分利用工具确保客户信息完整符合监管要求。在信息技术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二维码”工具优化升级已于7月12日晚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

未来,国华人寿将继续紧跟科技赋能的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优化服务质量,将科技创新技术应用向日常监管合规方面延伸。在支持业务的同时,强化风险管理能力,为公司业务健康稳定的长期发展保驾护航。

2022-07-1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736.html 1 国华人寿再次升级“二维码”工具功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