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省考笔试成绩7月21日15时查询

8月初将开展面试、体检等后续工作

记者7月18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为更好地促进社会就业,我省对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后续时间安排进行了调整。今年省考成绩及名次将于7月21日15时公布,8月初将开展面试、体检等后续工作。

据悉,7月21日15时开始,考生可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河南省招才引智网,以及“豫事办”APP和“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省辖市考录专用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名次。

笔试成绩公布后随即开展面试确认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招考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8月初开展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等后续工作。请广大考生参考上述时间安排,合理安排行程,密切关注所在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据《郑州晚报》)

2022-07-20 8月初将开展面试、体检等后续工作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820.html 1 省考笔试成绩7月21日15时查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