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5日
第04版:身边 PDF版

市文化馆:

公益培训为孩子的 假期增添色彩

学员学习舞蹈

□记者 黄佳 文/图


本报讯 舞蹈、美术、豫剧、围棋,孩子想学哪一样?都可以安排!7月22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市文化馆2022年暑期公益艺术普及培训班开办近20天来,孩子们在各特色课堂中受益匪浅。

“唱时请注意表情……”豫剧课堂上,老师为小学员们逐一指点,手把手教学,孩子们真切感受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

“素描有三大面,暗面、亮面、灰面,要注意明暗六界限……”美术课堂上,河师大美术系大三学生小丽指导学生素描,学员们谨记要领,提笔之间,将一幅幅素描作品勾勒得有模有样。

据了解,为促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加大免费开放力度,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服务创新,提升中小学生艺术素养,市文化馆开办2022年暑期公益艺术普及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舞蹈、美术、豫剧、围棋,上课时间从7月5日至8月15日。

公益课程培训期间,市文化馆专门邀请专业的老师为学员授课,并配置器材、课桌等设施设备,为学员提供舒适、专业的学习场所。孩子们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到零门槛的专业公益艺术培训课太幸福了。③5

2022-07-25 市文化馆: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15.html 1 公益培训为孩子的 假期增添色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