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6版:法治 PDF版

城南派出所打掉一非法印制窝点

□记者 彭慧

本报讯 近日,川汇区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福建莆田警方通报,称在该所辖区内有非法印刷出版物窝点,请实施侦查抓捕。

城南派出所所长毛俊委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要求结合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行动,迅速启动深度排查机制,做到快侦快破,并着手“挑兵选将”。

带班副所长晋润民带领民警晋朝阳等,通过认真分析,结合平时掌握的社情,很快锁定非法印制出版物窝点的大概位置。

为防止目标人物转移赃物,使案件下步深度侦办受阻,办案民警决定采取秘密侦查,快速行动。当天晚上,晋润民带领民警赶到位于官坡一家“圆通快递”旁边的厂房边,对周围主要出入口进行把控,声明在执行夏夜治安巡查宣防任务,敲开了出租屋大门,对厂房内正在作业的李某某进行控制,并对现场印刷机器,书籍,非法宣传品等物品进行了拍照取证。

经调查,嫌疑人李某某租赁空闲厂房,购置印刷设备,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印制非法出版物。民警当场查缴非法印刷书籍、宣传品3000余册。

当晚22时,办案民警将李某某移交给莆田警方。

川汇区分局城南派出所持续以二十大安保为主线,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打防管控”各项工作,勇于创新,拼搏奉献,为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2022-07-2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41.html 1 城南派出所打掉一非法印制窝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