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溢起守护”养老专业人才赋能公益行动启动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由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等主办,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溢起守护”养老专业人才赋能公益行动启动。

泰康人寿周口中支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旨在挖掘一批优秀养老护理员、老年社会工作者、养老机构院长的典型案例,集中展示他们敬老助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高尚品格。

项目还整合了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资源,为优秀养老人才赠送“溢彩加油能量包”系列产品和服务,包括家庭医生健康服务(泰生活支持)、爱牙套装(泰康拜博支持)、意外保险保障(泰康养老支持)、养老实训(泰康之家支持)、养老培训课程(泰康溢彩支持)等,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关爱保障和发展助力。

养老人才队伍肩负着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是老年人幸福享老的重要支撑。“溢起守护”公益行动将凝聚各方力量,为打造专业养老服务人才队伍作出积极贡献。

2022-07-2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44.html 1 “溢起守护”养老专业人才赋能公益行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