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农行沈丘支行留福分理处上门服务获称赞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王刚

本报讯 农行沈丘支行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特事特办,让广大客户,尤其是特殊客户享受到农行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近日,农行沈丘支行留福分理处主任李维坚等员工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在当地传为佳话。

7月12日,农行沈丘支行留福分理处大厅,来了一位焦急万分的老大爷,老大爷称其孙子高位截瘫,无法前往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但是贫困补贴将从社保卡发放,家中急需用钱看病治疗,甚是着急,询问是否可以去他家里办理。李维坚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老大爷的实际困难,表示可以上门办理业务。李维坚随即带领当班人员赶往老大爷家中。但是由于社保卡已经被口头挂失,还需要在网点进行解挂,网点员工便从周边借来了三轮车和轮椅,帮助老大爷将其孙子送到营业厅。很快,社保卡被成功激活,老大爷对农行员工的热情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连声道谢。

2022-07-2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45.html 1 农行沈丘支行留福分理处上门服务获称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