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中国平安助力新市民圆梦美好生活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中国平安联合第三方调研机构发布《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白皮书》,助力新市民圆梦美好生活。

据介绍,报告洞察了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需求痛点,针对新市民群体存在的工作稳定性弱、金融需求大但较为分散、征信不完善、社会保障参与低以及整体抗风险力较差等问题,创新推出涵盖保险、理财、融资、养老在内的一揽子新市民专属产品和绿色通道,同时联动多方力量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质效,助力广大新市民安享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美好城市生活。

其中,平安寿险推出的“心安·百万医疗险”为新市民提供“医疗费用支付+就医服务”一体化医疗解决方案。该产品主要保障一般住院医疗和重疾住院医疗,同时提供全程住院服务,涵盖院前院中院后全流程,为奋斗着的新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数字化赋能应用场景,让服务更有温度。为保障新市民消费投诉渠道畅通,完善纠纷化解机制,中国平安还推出了7*24小时热线电话。

2022-07-2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46.html 1 中国平安助力新市民圆梦美好生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