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国寿寿险提升“国寿小画家”美育服务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曾佳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获悉,国寿寿险在2011年发起成立的一项持续性的少儿社会美育公益项目——“国寿小画家”,近日将推出“国寿小画家”十项美育服务提升计划。

该项目旨在通过少儿美术展览、艺术讲座、艺术公益等多种形式,在全国各省市、乡村范围内开展社会美育的普及和推广工作,有效助力少年儿童美育实践,让孩子们从社会大环境中体验美、感受美,进而创造美。

每年举办一届作品评选,总公司和36家省级分公司共同搭建线上线下结合的荣誉体系。在线上,通过“国寿小画家”微信公众平台,2022年将通过人气票选、专家评审两个通道,产生月度人气奖5040名、月度佳作奖3000名,产生季度佳作奖4000名、年度大奖280名。评选时间从2022年7月持续到10月。在线下,寿险公司各省级机构在本省范围内与美术家协会、少年宫、省级媒体等单位合作,开展优秀作品评审。

2022-07-2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47.html 1 国寿寿险提升“国寿小画家”美育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