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1日
第10版:小记者/校内外 PDF版

川汇区各学校开展“推普周”系列活动

本报讯 9月12日至18日,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认真落实“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在“推普周”期间,川汇区教体局组织各学校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学校充分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在校内张贴宣传海报,师生共办黑板报,营造“推普”氛围。

各学校积极召开主题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将“推普周”与迎接党的二十大有机融合,引导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意义。

各学校组织开展亲子手抄报评比、演讲比赛等活动,形成家校合力,增强学生学习热情。

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川汇区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并起到了辐射引领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本报记者)

2022-09-2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9127.html 1 川汇区各学校开展“推普周”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