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放歌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

——市委市政府致省驻周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省驻周和全市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值此,谨向省驻周和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周口新闻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周口发展的各级新闻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省驻周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舆论氛围,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的强大合力。广大新闻工作者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市委在实现“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中的生动实践,紧贴市委“临港新城 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和“道德名城 魅力周口”的城市定位,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项目、医共体改革、周口国家农高区、“五星”党支部、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用心策划、用情采写、用力呈现,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传递了党的声音,凝聚了发展共识,讲好周口故事、传播好周口声音,不断提升了周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你们用文字和镜头,诠释了新闻理想和责任担当,展示了广大新闻工作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树立了新闻工作者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

放歌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既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进一步做好新闻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省驻周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的嘱托,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提升吸引力上下功夫,精准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搭建好党群沟通的“连心桥”;在提升精准力上下功夫,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受众需求,走好新闻宣传群众路线;在提升影响力上下功夫,发挥媒体融合优势,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打通新闻宣传“最后一公里”,展现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新作为。围绕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挖掘丰富的新闻资源,全面宣传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报道我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的成果成效。自觉践行“四向四做”,不断增强“四力”,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持续用小切口折射大主题、用小人物呈现大时代、用小故事展现大图景,唱响昂扬向上主旋律,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周口全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周口市委

周口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

2022-11-08 ——市委市政府致省驻周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5221.html 1 放歌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