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中原路小学

□记者 刘华志

本报讯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周口市中原路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精神进行解读,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真正做到深思细悟、入心入脑。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心任务,以校风、教风、学风、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大转变为抓手,不断改革完善,提高教学质量,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思想落实在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实践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时代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学习,敬业奉献,做一名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宣传活动见行见效。②2

2022-11-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5222.html 1 市中原路小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