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人防办

□记者 何晴

本报讯 近日,周口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营造宣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组织研讨交流。要在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上下功夫、比收获,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系列重要论述、指示批示、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加压奋进、开拓前进,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改革创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聚焦破解制约人防发展的难点阻点问题,聚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构建“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为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主旋律,全面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人防力量。②16

2022-11-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5223.html 1 市人防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