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委宣讲团示范区专场报告会举行

□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口市委宣讲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赵振然作宣讲报告。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振然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领会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阐释透彻,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宣讲报告会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宣讲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落实落细。要把准把牢导向,紧密结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矢志践行党的使命任务。要提升工作实效,及时总结宣讲中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锻造更多优质宣讲品牌,让干部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②15

2022-12-3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9939.html 1 周口市委宣讲团示范区专场报告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