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5日
第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春节销售同比增长70%

“硬核”留香园迎来开门红

周投绿城·留香园实景景观

□记者 徐启峰 文/图

本报讯 2月10日,周投绿城·留香园春节过后全员复工,公司举行誓师大会,以“开局就要发力,起步就要争先”的状态大干快上,用实际行动兑现对业主家人的承诺,确保交付目标。

去年以来,楼市正向利好政策扎堆出现,房贷利率下调、公积金政策放宽以及一系列“救市”政策推出,提振了市民的购房信心。周投绿城·留香园以强有力的品牌力、卓越的产品力和高品质的服务力,赢得市场广泛认可,春节期间,项目销售额30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以上。

留香园是周口投资公司与国内顶级房地产企业绿城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启动以后,正值楼市调控与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我市不少楼盘停工,市场环境极度严峻。在周投公司与绿城集团的共同扶持下,绿香园信守承诺,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成为周口楼市的一股清流。

“宁愿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品质道歉一辈子”。周投绿城·留香园在动工之初,笃定唯有造出“绝对硬核的产品”,才能让产品热销全城。如今临近交房,他们的努力正在得到回报。立春时节,步入留香园,五重立体园林景观缤纷呈现,绿意盎然;2.2容积率的低密度楼群,阳光通透、清风流转;高级灰配色外立面,兼配大面中空Low-e玻璃,沉稳大气……很好地体现了绿城经典名筑的神采风韵。

周投倾力襄助,绿城口碑加持,3年来,周投绿城·留香园稳健前行,走过冰封寒冬,迎来花开香溢的春季,吸引了一大批高端客户。留香园销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入收官阶段,他们将全力冲刺,确保年内如期交房,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2023-02-15 春节销售同比增长7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3582.html 1 “硬核”留香园迎来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