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5日
第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诸多利好提振市民置业信心

温情“万科” 与周口楼市 共美好

售楼部内座无虚席

□记者 王永剑 文/图

本报讯 近日,受房地产利好政策接连释放的影响,市民购房信心逐渐恢复,我市楼市行情开始回暖。去年,万科项目销售近5.6亿元,业绩靓丽。今年春节期间,返乡置业的市民更是对其青睐有加。

万科是与高铁同行来周的。2019年周口东站开通运行结束周口无高铁的历史,万科也是初来乍到。4年来,万科如今深耕周口,是与周口共生长、共前行,见证着周口临港新城的蝶变。

4年来,万科以稳步前行的姿态为周口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以用心做好产品的态度,为周口人民带来更好的人居作品。2019年一期首开入市,便备受市场青睐,首开当天劲销8亿元,全年签约金额达到11亿元。2020年一期热销收官,二期新品载誉登场,同样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2021年,一期如约交付,高质量的交付兑现,赢得不错口碑,距今交付一年入住率已达到约80%。2022年,二期交付清盘。周口万科项目前两期作品获得近3500户业主的认可,背后凝聚了万科对品质的专注和匠心,也彰显了万科的强大品牌力和硬核产品力。今年入市的三期更受市民追捧。

春节以来,万科项目的销售大厅每天都能接待几十组客户,除惠民活动的带动外,也和万科温情的影响力有关。项目营销负责人说,去年以来全面升级“好服务”,从签约到入住,为业主提供全程陪伴式服务;通过“看见家”“服务家”“焕新家”等温暖活动,让业主有更好的购房体验。通过社群联络,鼓励同兴趣爱好的业主参与活动,如“业主嘉年华”“心愿奇妙夜”“厨王争霸赛”“城市乐跑赛”等,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房贷利率下调,商家让利不断,诸多利好推动周口地产市场开始飘红,万科项目也会和众多楼盘一样,迎来超越。

2023-02-15 诸多利好提振市民置业信心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3583.html 1 温情“万科” 与周口楼市 共美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