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5日
第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容积率2.0 滨河而居

周口城投揽境深受市民关注

高品质的项目规划深受市民青睐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截至2月上旬,周口城投揽境项目售楼部开放1个月,积累意向客户近200组,售楼部内看房市民不断,项目关注度日益提高,成为追求品质生活及改善型购房群体的首选项目。

近几年来,周口城投在周口房地产市场声名鹊起,该项目追求品质,把“筑新城市、焕新生活运营商”作为企业理念,城投揽境就是其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项目。

城投揽境位于周口市中心城区腾飞路与松花江路交会处东北,滨临流沙河北岸。流沙河在此河道变宽,水面波光潋滟,周围绿植环绕,栈桥等小品点缀,新改造竣工的流沙河景观带风景宜人。

城投揽境项目的容积率仅为2.0,项目74亩地建16栋住宅楼,696套房;16栋楼以9层至11层的洋房为主,另外有17层和18层的小高层。小区车位配比1∶1.2,全地下停车。据了解,周口中心城区目前在建、在售的商品住宅小区容积率多为3.0或2.5,容积率在2.0以下的不多见。

打造周口高品质小区是城投揽境的项目定位,其户型面积在126平方米至195平方米之间,一梯一户。户型设计精雕细琢,总体方正,南北通透,大阳台大面宽,在追求舒适性的同时确保私密性。其中126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四开间朝南,户型设计做到了极致,令人叫绝,周口市场实属少见。

“城投揽境的品质、户型设计在周口市场上是一流的,1个多月以来,已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销售人员对项目前景充满自信。

2023-02-15 容积率2.0 滨河而居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3584.html 1 周口城投揽境深受市民关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