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7日
第A08版:乐生活·楼市 PDF版

月售房139套 销售额超1.59亿元

展图·悦珑湾领跑 示范区改善型住宅市场

售楼部人气旺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今年春节我们实现了‘开门红’,一个月销售139套房,销售额超1.59亿元,成绩十分亮眼。现在返乡购房季高潮虽然已经过去,但对我们项目影响不大,今天一开门就卖了两套,截至下午4点30分已经卖了4套,而且都是大户型。”2月15日,展图·悦珑湾营销总监王萍说起春节销售业绩,脸上如沐春风,对项目未来的销售形势充满信心。

春节期间,展图·悦珑湾项目的大户型备受置业者的追捧,这和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差异化的产品设计是分不开的。展图·悦珑湾项目处于示范区核心位置,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全屋铺设地暖,小区内部人车分流,互不干扰。而且该项目是周口首家第四代生态住宅,社区规划采用大窗墙比,户户送80厘米宽空中花园,扩展后阳台宽度可达2.4米。

展图·悦珑湾与周边项目相比,价位不低,但购房者仍络绎不绝。展图·悦珑湾置业顾问姚铭说:“购买我们项目的大多为改善型置业者,他们不是价格敏感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关注更高,因此楼栋位置好的大面积户型更受欢迎。为满足高品质高要求顾客的需求,下个月我们计划加推一栋200平方米的大平层。”

“保交付”备受社会广泛关注,交付力和产品力已成为房企责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影响置业者选房的主要因素。展图·悦珑湾施工人员从大年初九就开始上班,团队自上而下制订专项方案,每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交房。“我们项目还率先发起‘延期交付,赔您首付’的安心购房计划,如延期交房赔偿业主20%首付,给准业主十足的安全感,也帮准业主规避了收房时间无保障的风险。展图·悦珑湾有信心、更有实力,让居者买得放心,住得安心。”展图·悦珑湾营销总监王萍信心满满地说。

2023-02-17 月售房139套 销售额超1.59亿元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3871.html 1 展图·悦珑湾领跑 示范区改善型住宅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