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7日
第A08版:乐生活·楼市 PDF版

坚守初心 全面复工

周口建业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李振阳 文/图

本报讯 2023年2月15日,周口建业2023复工仪式圆满举行。在新的一年里,周口建业各项目火力全开,正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推进幸福“家”速度。

斗志昂扬 吹响复工号角

2月15日上午,周口建业复工仪式盛大举行,建业地产周口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淮阳分公司总经理杨雪、周口建业城市公司工程管理部、各项目工程管理人员、第三方单位、工人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复工仪式。

杨雪代表周口城市公司,要求周口建业各项目团队一起铆足干劲,坚定不移地复工复产,2023年完成14 个预估交付项目,8366 套交付房屋数量的任务,交付好产品,做出好答卷。

工程经理、监理、施工代表分别发言作出承诺,在2023年将全力以赴、坚持不懈为建业业主们匠筑家境,完成2023交付任务,再创佳绩!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恪守匠心 不负业主所托

周口建业全面复工复产序幕的拉开,不仅振奋了人心,更让广大业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2023年,周口建业将继续以匠心守初心,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筑精品,实现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2023-02-17 坚守初心 全面复工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3873.html 1 周口建业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