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2日
第A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新春“开门红” 月售房85套

探寻周口天明城的硬核实力

□记者 曹丹

今年年初以来,消费市场一派欣欣向荣,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小阳春”。

周口天明城项目正月售房85套,销售额接近60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当前,楼市刚刚回暖,置业者还有观望心理,周口天明城却备受客户青睐,其原因是品牌力和产品力两个硬核实力相叠加的效应。

天明大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天明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资产逾128亿元,有中医健康、葡萄酒、城建等五大业务板块。天明集团2012年落子周口,项目择址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位于周口市行政文化中央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市政配套齐全,且价位亲民,连续几年单盘销售业绩在周口名列前茅。天明城项目总占地面积660亩,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人和苑,二期:名门世家,三期:名仕公馆,均已按时交付,深得业主及市场信赖。

工程有保障,实力赢口碑。2月20日,周口天明城项目工地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天明城置业顾问张杰说:“现在每天都要带几组客户来工地参观,好的工程质量与稳定的工程进度,确实是我们售房的坚强后盾。现在市民买房就怕烂尾,我们项目2023年把‘保交付’作为头等大事,按计划今年年底可交房,切实打消客户的顾虑。”

目前,周口天明城推出少量特价洋房,价格为每平方米6500元起,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可到其营销中心详询。

2023-02-22 新春“开门红” 月售房85套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4218.html 1 探寻周口天明城的硬核实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