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2日
第A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两大品牌加持赋能 地热供暖品质一流

安钢正商御湖宽境深受市民青睐

□记者 李国阁

本报讯 截至2月21日,已连续到安钢正商御湖宽境项目看过3次的川汇区李先生得出结论:这个项目确实不错,值得拥有,并确定选房签约。据了解,从兔年春节到2月中旬,类似李先生这样的客户接近40组,他们多次看房,最后成交。

李先生等对安钢正商御湖宽境的感觉是:此项目可靠,她像醇香的美酒一样,越品越有味道,越了解越值得拥有。

安钢正商御湖宽境位于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大厦西侧,纬十三路与北四路交会处东北角,由安钢集团独资开发,正商集团代建管理。

安钢集团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产能超过1000万吨的现代化钢铁集团,是河南钢铁企业龙头。2022年,安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1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44位。安钢金信房地产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安阳本土开发项目众多,当地家喻户晓。

正商集团是河南省头部房企,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南唯一一家连续6年上榜房企)等荣誉;在“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中位列第53位,在上榜的河南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一;销售额和销售面积连续10年位居郑州市第一;所开发6个项目荣获国家广厦奖。

安钢正商御湖宽境产品定位为正商的“宽境系”,与正商高端产品“上境系”一脉相承,属于改善型、宜居型高端住宅小区。小区容积率2.48,以7+1、8+1的洋房和17+1的小高层为主,层高3米,主力户型为122平方米~144平方米。去年底,该项目一期一批的8栋住宅楼主体全部封顶。

该小区全地下停车,楼栋南北成列、东西成排,路径以直线为主,规划科学,给人以尊崇大气的感觉;户型除有现代住宅的多室朝阳、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南北通透等优点外,还具备正商“宽境系”产品特点:阳台宽2.5米、长7米,如此“宽境”阳台,视野非常开阔。小区采用地源热泵清洁能源集中供暖,交房前统一铺设地暖管道,让业主入住省心、温暖过冬……

“我们从今年1月份才开始宣传销售,周口市民对我们的项目很认可,一个多月的销售量超出我们的预期,实现了‘开门红’。”安钢正商御湖宽境销售经理申淑民对项目前景充满自信。

2023-02-22 两大品牌加持赋能 地热供暖品质一流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4221.html 1 安钢正商御湖宽境深受市民青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