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8日
第A04版:弘扬雷锋精神 PDF版

郸城邮政上门为重病群众办业务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钦

本报讯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郸城县张完邮政支局的2名工作人员学雷锋、见行动,来到铁佛寺村患有严重疾病的80多岁周老汉家中,为其上门办理邮政金融满期兑付业务。

“你们真是替我们着想,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跑到家里来帮我们办业务,太感谢你们了!”周老汉家属感动地说。春节过后,张完邮政支局营业厅内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王玲玲一边为客户讲解业务,一边维持厅堂秩序。当她看到一位老人在大厅门口蹲着、表情凝重,便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老人姓周,身体患有严重的疾病,行动非常不便,此刻正感觉身体不适。其办理的金融业务即将到期,又不愿提前支取,却还担心病情加重卧床后,影响业务办理,因此前来咨询。

得知情况后,王玲玲急忙招呼理财经理李瑞,为周大爷进行查询和登记。随后告知:“您身体不好,别来回跑了,到期那天我们上门办理,请您放心。”

送走周大爷后,王玲玲将这一情况立即向县分公司主管领导汇报,并启动延伸上门服务方案。到了满期兑付的日子,王玲玲与理财经理李瑞一起来到周大爷家中。在仔细核对信息之后,指导其家属在手机客户端上填写好申请后,顺利帮其办理了业务。

2023-03-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5609.html 1 郸城邮政上门为重病群众办业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