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8日
第A08版:商业圈·市场 PDF版

春光明媚周口人乐享周边游

市民踏青赏花

□记者 邱一帆 文/图

本报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光明媚。“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3月5日一大早,周口市民刘露就开始收拾东西,带着家人到淮阳区4A级景区太昊陵逛庙会、赏花游玩。

“最近看到好多市内的旅游路线推荐,像太昊陵、淮阳森林主题公园·梅园、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太清宫等,感觉还很不错,趁着周末,打算畅游一下。”刘露说。

“正值游玩旺季,太昊陵景区真的很热闹。趁着周末,来逛逛庙会、赏赏花,再游览一下梅园,惬意极了。”平时工作忙,抽不出来时间远游的周口上班族杨蕙表示,“诗和远方就在身边。”

“看央视新闻说淮阳梅园3000株梅花开了,我连忙过来看看。梅花树道蜿蜒曲折,曲径通幽;梅香沁人心脾,美得令人震撼。”刘露说,梅花风姿卓越,象征着高洁的品格,置身花海,更加深刻感悟到今日生活的美好。

趁着假日,众多市民或呼朋引伴,或举家出游。“约上三两好友一起,踏青赏花,让自己从快节奏的工作中暂时慢下来,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市民何女士告诉记者,周边游可让自己在周末体验休闲美好“慢”时光。

2023-03-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5621.html 1 春光明媚周口人乐享周边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