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5日
第A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2023春季周口大型房交会筹备工作启动

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周口五一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 李国阁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2023春季周口大型房交会筹备组获悉,2023春季周口大型房交会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周口五一文化广场举行,招商和宣传工作已同步展开。

本届房交会由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口日报社联合主办,以“促进住房消费、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通过深入宣传周口房产政策,有效促进住房消费,切实活跃房地产市场,让政策更多地惠及市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据悉,为切实助力房地产企业发展,扎实推进房产经济复苏进而良性发展,同时更有效地服务民生,周口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5月、6月,相继出台了《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今年2月,周口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在中心城区持续开展住房和契税补贴,业务受理截止日期延长至2023年7月31日。

周口日报社具有丰富的办展经验,每届房交会都具备规模大、规格高、参展项目多的特点,能促进实际成交,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次房交会由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口日报社联合主办,具备天时、地理、人和,展会更加值得期待。

本届房交会将设周口市房产政策及住建知识宣传、咨询区,银行房贷、住房公积金等房地产关联行业宣传、咨询区,周口中心城区在建在售楼盘展示、促销区,周口中心城区已建成社区现房销售区,以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和市民的住房知识需求。

3月14日,《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已重磅推出房交会的招商广告,之后将按照时间节点,《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晚报公众号、周口日报公众号,中华龙都网,周道客户端,周口日报抖音、周口晚报抖音,周口日报微视频客户端、周口晚报微视频客户端及周口中心城区周边县(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平台将高密度展开活动的相关宣传。

2023-03-15 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周口五一文化广场举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6084.html 1 2023春季周口大型房交会筹备工作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