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5日
第A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淮阳城投天樾营销中心开放

优越地段一流品质折服客户

项目吸引大批客户到访

活动现场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淮阳区房地产市场的活跃度及产品品质,不管是与兄弟县(市)相比,还是放在周口中心城区衡量,都是走在前列的。3月12日,淮阳城投天樾项目举行营销中心开放暨康桥物业签约仪式,市民实地了解后,不禁为其优越的地段和一流的品质折服。城投天樾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像和煦的春风一样迅速吹遍古城,让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市民充满期待。

城投天樾项目位于兴淮路明礼路交会处西南,总占地面积88亩,规划20栋住宅楼,其中3栋17层的小高层,12栋11层的洋房,5栋8层至10层的洋房。车位配比是1∶1,绿化率35%,容积率1.99。该项目地块方正,相关数据符合高品质社区的基本要求。

当天上午,冷风劲吹,尽管气温比前一天明显降低,却没能阻止市民看房的脚步,到上午10时,城投天樾营销中心大厅内及门前广场已集聚数百名客户,大家摩肩接踵竞相争睹淮阳新项目的芳容。

这里地处城区南部,与龙湖相距甚近,周边行政机关众多,有12所学校环伺周围,周口文泰高级中学和淮阳阳光学校与其一路之隔,名副其实对门邻居。城投天樾地段优势明显,客户自然信服。

与其他高品质项目相比,城投天樾的小高层与洋房高低搭配,低容积率、高绿化率,还建有全地下停车、会客厅、健身房等,具有现代户型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客厅大开间、多卫生间等特点。其沙盘显示,这里的每栋楼要么奇数层全有南向“L”型转角大阳台,偶数层则为北向大阳台,要么偶数层全有南向“L”型转角大阳台,奇数层则为北向大阳台,设计匠心独运,特别抢眼。“建筑采用错层设计,270度露台超宽视野,首创6.2米挑高空中花园。入户花园、设备平台及大阳台的面积大部分都送,得房率极高……”听着置业顾问的讲解,围观市民脸上露出高兴的神情。该项目由淮阳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周口瀚元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近几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淮阳区城投已成长为服务全区的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和城市管理服务综合运营企业。服务市民是企业的宗旨,我们要在项目品质上下足功夫,遵循城投的品质管控,把城投天樾项目做成业界标杆。”淮阳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西峰在活动仪式上的讲话言辞恳切。“为了进一步提升小区的品质,以后更好地服务业主,我们引进国家一级资质康桥物业,一定以更高的品质加快工程进度,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周口瀚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允飞表示。

2023-03-15 淮阳城投天樾营销中心开放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6085.html 1 优越地段一流品质折服客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