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5日
第A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汇林·凤凰公寓 推出“好礼”一串

□记者 曹丹

冬去春来,岁月轮转,汇林·凤凰公寓的幸福感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信任与支持。

3月20日起,汇林·凤凰公寓春季宠粉计划活动开启,届时,置业顾问将把数千杯醇香奶茶送到新老业主的手中,活动期间,售楼部现场购房更有5重钜惠好礼,优惠力度空前。

汇林·凤凰公寓位于中州大道与莲花路交会处,由周口本土知名房企汇林置业倾力打造,汇林·凤凰苑(兰亭山水)、汇林·凤凰城、汇林·绿洲等项目一度获得良好的口碑与居民的热烈追捧。因此,汇林·凤凰公寓自入市起便备受关注,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建筑面积约39平方米至105平方米,层高5.1米,让空间变得可塑性极强,宜商宜居宜办公。目前,汇林·凤凰公寓已是实景现房,户型、品质看得见,即买即用,无需等待。

3月20日至31日活动期间,汇林·凤凰公寓推出暖春5重礼。成交礼:成功购房者最高可享七点五折优惠;到访礼:凡到访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特惠礼:指定房源限时好价;“荐”面礼: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皆有好礼;成团礼:两人及以上拼团,享受限量超低折扣。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可至汇林·凤凰公寓营销中心详询。

2023-03-15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6087.html 1 汇林·凤凰公寓 推出“好礼”一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