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2日
第A07版:商业圈·财经 PDF版

国华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

普及金融知识 传递金融温度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贾守东

本报讯 国华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以“走出去”的方式,重点针对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等群体集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切实确保“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取得成效。

活动期间,国华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紧密围绕主题,聚焦“一老一少一新”重点群体,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在街道、学校等活动现场,国华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解各类金融反诈骗知识,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青年消费者“不乱贷”,新市民消费者“不乱买”,提高了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识别能力。

2023-03-22 国华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6765.html 1 普及金融知识 传递金融温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