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2日
第A07版:商业圈·财经 PDF版

川汇区1769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保障

□记者 徐如景

本报讯 3月17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周口站捐赠仪式顺利举行,川汇区1769名环卫工人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市金融局、周口银保监分局、川汇区城管局、市保险行业协会、新华保险周口中心支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和川汇区环卫工人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感人时刻。

捐赠仪式上,川汇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新华保险在全社会倡导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用行动展现了作为世界500 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爱心为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家庭筑起坚强的保障,让他们更安心工作。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荆冬雅表示:“希望我们今天的公益之举,能为环卫工人带来切实保障,解决其后顾之忧。新华保险将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用真诚和专业服务为周口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的爱心行动,是对环卫工作的认可,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牵挂,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环卫工人代表何艳红激动地说。

2023-03-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6764.html 1 川汇区1769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保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