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8日
第A06版:大健康·聚焦 PDF版

全市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

以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建设健康周口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3月22日,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科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河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要点》以及《关于加快推进全科医生执业注册工作的通知》。围绕如何做好2023年周口市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会议提出,要深化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狠抓任务落实,强化结果导向,重视过程监管,加强绩效评估,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健康周口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2023-03-28 全市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7210.html 1 以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建设健康周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