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A02版:要闻 PDF版

全市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启动

458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2316个 近53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活动现场

□记者 马月红 文/图

本报讯 3月27日,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暨“职”在河南周口专场活动在周口师范学院启动。

据悉,此次线下招聘活动,是自疫情结束之后,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场招聘活动。周口师院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张所轮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同学们对就业的重视,同时也想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就业,不要懒就业、慢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27日、28日和29日共三天,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及福建等多个省市共458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需求岗位32316个,近53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活动第一天初步洽谈就业意向1100人次。此次招聘活动提供的岗位涉及教育行业、现代农业、数字产业等诸多领域,为我市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了高品质的岗位双选平台。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小张和小买到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招聘桌前填写简历,她俩都将今年7月毕业,她们应聘的是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就业见习岗位。据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郭杰介绍,市文化艺术中心就业见习岗位2人,招聘的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的毕业生,见习期一年,之后可以通过河南省公务员招考,报考该单位的岗位。

小张到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桌前填写了报名表,应聘网络工程师岗位。他表示,他想抓住此次校招的机会,希望能在毕业前能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周口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人社局通过主动上门、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各类人才状况,组织有需求的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促进精准对接,提升活动实效。②2

2023-03-29 458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2316个 近53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7281.html 1 全市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