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1日
第A06版:乐生活·家居 PDF版

三室三代同堂

看设计师如何实现 完美居住功能

玄关

玄关柜白色搭配原木色干净且大气,通过镂空设计、抽屉、隔板、柜门的组合收纳形式,来满足不同物品的储物需求。设计师在入户门右侧设计了高低组合的鞋柜,既提供了充足的鞋子收纳空间,又满足了换鞋需求,同时在换鞋凳上方挂置换衣镜,充分利用墙面空间。

客厅、餐厅

客厅和餐厅整体采用现代简约设计风格,白色的墙面与地面给整个空间带来干净透亮的效果,绿色的懒人沙发、双色的靠枕、粉色系的装饰画为客厅增添了一丝活力。餐厅靠窗设计灰色玻璃展示酒柜,窗下打造餐边柜增加储物空间,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

设计师为业主在客厅设置了可升降的投影幕布,为防止幕布落灰难以清理,同时在墙面打造悬空柜体,在储物的基础上更提升了空间的层次感与设计感。健身器材放置在窗边,使得业主可以享受边健身边观影的美妙体验。

厨房

厨房采用U形设计,打造洗菜—切菜—炒菜的流畅动线。厨房储物柜选用白色简约设计风格,搭配白色系墙面与地面,整体视觉统一。

主卧

主卧作为业主夫妻卧房使用,设计师特别设计了2米长的多功能桌面来满足夫妻二人的工作及梳妆需求。软包米白色大床,搭配同色系地毯,营造出温柔舒适的居住氛围。

老人房

老人房合理利用空间,靠墙设置双人床及通顶衣柜,满足老人休息及储物的需求;由柜体顺势延伸转角书桌,满足夫妻二人的写写画画需求,巧妙打造多功能空间。

儿童房

儿童房整体采用了甜美的粉色系,营造浪漫的空间环境;书桌上方设置吊柜,让孩子的书籍、玩具能够合理收纳;靠窗定制榻榻米,尾部设置通顶衣柜,巧妙增加了收纳空间,满足了不同的储物需求。

次卫

次卫打造干湿分离,干区洗手池设置高低台面,并将洗衣机嵌入其中。洗衣机上方设计吊柜,为清洁用品提供了收纳空间,充分提升空间储物率。

(据《每日新报》)

2023-03-31 三室三代同堂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7456.html 1 看设计师如何实现 完美居住功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