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1日
第A06版:乐生活·家居 PDF版

本案信息

户型:三室二厅二卫一厨

建筑面积:130㎡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业主情况:

本案业主为幸福的一家五口,三代同堂,喜欢简约、自然、原木等装饰元素,希望女儿的房间兼具学习、居住、储物功能;老人房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基础上满足夫妻二人日常的写写画画需求;客厅除会客兼具健身娱乐功能;经过深入沟通需求,并结合业主喜好,设计师将全屋风格定义为现代简约风格。

改造难点:

女儿房间只有8㎡,但是希望兼具学习、居住、储物功能。客厅除了基础的会客功能,希望安装投影设备与健身器材。

改造解析:

老人房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基础上,设计了长度为1.4米的写字台,满足夫妻二人日常的写写画画需求。

儿童房采用L形书桌+榻榻米柜子的全屋定制设计,既满足了多种功能需求,又节省了大量空间,为孩子居住与学习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利用走廊空间,将主卫墙体向外拓宽,同时更改了卫生间入口,既增大了主卫的使用空间,又为主卧靠墙设计通顶衣柜留出了空间。

客卫入口所在墙体向内推进,构成干湿分离的布局。

2023-03-3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7457.html 1 本案信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