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6日
第A08版:商业圈·消费 PDF版

于楼顶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硬核万科让业主充满期待

相关人员祝贺封顶大吉

□记者 王永剑/文 李国阁/图

本报讯 上周末,周口万科龙堂三期首批次楼栋封顶仪式在8号楼楼顶举行。部分业主代表和施工单位人员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见证了这喜悦的时刻。这也是在当前周口楼市慢慢回暖中,提升市场信心的好消息。

自2019年入周至今,万科龙堂是郑州万科首个进驻地市的项目,4年间有超4000户业主在此安家。龙堂三期从2022年7月8日动工,历经286个日日夜夜的精细打磨、提速增效,迎来首批次楼栋8号楼封顶。

4月20日,记者现场看到,8号楼主体结构完成,施工工序细致有序,“喜封金顶”的字样格外引人注目。此次封顶仪式,项目单位特别邀请部分业主参加,作为未来的业主,他们当天查看小区的样板间,就施工工艺、施工安全管理、户型设计等零距离查看,并与施工方认真沟通。业主代表张先生说:“看着自己选的楼封顶很高兴,很期待新房尽快交付。”

别出心裁的是,此次封顶仪式在楼顶举行,施工方负责人、媒体记者、业主代表和项目领导等,一起浇筑了8号楼最后一铲混凝土。封顶,意味着今年买房,明年就能入住,对万科三期的准业主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最近,政府不断出台利好政策,房价趋稳,市场开始回暖,市民置业信心慢慢提升,当前房价也是对刚需购房者很友好的时候。此次万科三期的封顶消息,也是对市场精气神的提振。

2023-04-26 于楼顶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9609.html 1 硬核万科让业主充满期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