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0日
第A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加持赋能 大城已成

泰地现代城热销势头强劲

泰地现代城四期一角

泰地现代城售楼部内人潮涌动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我们项目卖了10多套房,这个业绩在周口中心城区众多项目中名列前茅。”5月8日,周口泰地现代城项目置业顾问刘倩说起项目销售情况一脸兴奋。让她高兴的不是这一次“小考”,而是进入2023年以来的销售好形势,热销成了这里的常态。

从2023年1月起,泰地现代城项目的单月销售量都能达到40+,个别月份还能冲破50套,如此常胜将军在周口中心城区凤毛麟角,其不同于有些项目仅春节热销的昙花一现。

5月8日上午,泰地现代城售楼部就有络绎不绝的客户,大家或围着沙盘听讲解,或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到小区实地参观。该项目目前销售的主要住宅产品是四期鸿泰园,全是18层的小高层,建筑面积在82至138㎡的二房或三房,一梯一户,户型设计大方时尚,南北通透,多开间朝阳,性价比高,尤其适于刚性需求客户群体,更能满足新市民的居住需要。

四期鸿泰园的洋房已经全部交付,十几栋洋房错落有致地布局于小区。小区内用作绿植的土丘绵延于楼体周围或楼与楼之间的公共部位,香樟、广玉兰、乌桕等名贵乔木栽植于土丘上,土丘上周围栽种桂花等灌木。色泽厚重的建筑外立面、高端的绿植,疏朗的空间,业主穿行于小区,顿感居住的品位和生活的舒适。

周口泰地现代城由周口现代城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公司隶属于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泰地控股集团,该项目是周口市2001年度首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于2002年开工建设。经过20年的精心施工和无数次的品质提升,如今占地约860亩的周口泰地现代城项目大城已成,一期怡景园、二期世锦园、三期悦馨园、四期鸿泰园分居于富民路两侧,四个小区各自独立,又共享会所、幼教、健身等公共配套。富民路泰地现代城路两侧种有香樟树,不但提升了商业风情街的品位,成为泰地现代城的独有气质,更成为周口城市道路独一无二的风景,让行人倍感城市的高大上。

“周口泰地现代城的住宅性价比高,小区配套和城市配套齐全,住在这里不但生活方便,而且能天天享受铁路公园和沙颍河公园等城市巨变成果的红利。”正在看房的王女士评价。

2023-05-10 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加持赋能 大城已成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0681.html 1 泰地现代城热销势头强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