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0日
第A08版:商业圈·楼市 PDF版

全球最具价值酒店品牌——

希尔顿欢朋酒店签约落户周口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5月9日,希尔顿欢朋酒店与周口大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在周口日报社隆重举行,标志着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入驻周口。酒店位于市中心城区大庆路昌建外滩壹号。

希尔顿是全球最具有价值的酒店品牌,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200家已开业酒店,在中国每三间在建的国际品牌酒店客房中就有一间属于希尔顿集团。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创立于1984年,至今已在美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等3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800家,是希尔顿旗下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2014年, 希尔顿欢朋酒店进入中国,至今已在我国开业近300家,累计签约超700个项目,覆盖国内的所有省份,是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灯塔品牌。

希尔顿欢朋酒店选择落户周口绝非偶然。希尔顿欢朋酒店签约代表表示,希尔顿欢朋酒店对于城市和地段的选择非常苛刻,每一家酒店都坐落于城市的优越地段。周口市文化资源丰富,交通四通八达,周口中心港是国家交通运输部重点规划的36个内河主要港口之一、河南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港和唯一的集装箱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周口,前景无限。经过对周口的社交圈层、人流、车流和消费水平等进行综合考评后,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最终确定落户大庆路昌建外滩壹号。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全面升级周口的酒店产业结构,为城市政务、商务精英和亲子旅行提供高品质的体验。

“此次成功签约,不仅仅给了我们无限商机,同时也打开了周口市旅游行业和商务出行领域的巨大市场潜力。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合作,充分发挥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品牌优势,不断创新服务质量、提高设施标准,将这个项目办成一个高品质、现代化的商业酒店。同时,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文化良好、品牌形象形象好、社会责任感强的商业酒店,为周口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周口大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代表表示。

签约仪式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向投资人代表颁发“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铜牌并表示,此次双方成功签约将为周口带来发展新机遇,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3-05-10 全球最具价值酒店品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0682.html 1 希尔顿欢朋酒店签约落户周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