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1日
第A05版:文化周口·聚焦 PDF版

社会现象圣哲看(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两个结合”,用健康向上的历史文化观和道德价值观辨析社会现象,分清是与非、美与丑、善与恶,弘扬社会正气,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日报社、周口市社科联联合开展“社会现象圣哲看”系列文化普及活动,不断深化“道德名城、魅力周口”建设。活动以面向全社会的征文为主要载体,欢迎广大文化爱好者、社会工作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更高维度上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让道德文明风尚更好地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一、主办单位

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

周口日报社

周口市社科联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三、征稿细则

1.征文分“弘扬篇”和“荡涤篇”两类,即积极的应该弘扬的社会现象和消极的应该摈弃的社会现象两个方面,分别展开辨析。

2.围绕社会心理现象、社会行为现象、社会矛盾现象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则、以优秀的历史文化道德理念加以辨析,写成千字左右的小文,最长不超过2000字。

3.投稿请发至邮箱shxxszk@126.com并在稿件标题前加注“征文”。

4.来稿在《周口日报》社科理论版、《周口晚报》文化版、《周口社会科学》等分别选登,稿酬从优,并最终结集出版。

5.投稿者应保证为原创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主办单位有权对来稿进行修改提升。


四、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审、修改,择优结集出版。

2023-05-1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1109.html 1 社会现象圣哲看(征稿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