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4日
第A07版:商业圈·财经 PDF版

农行周口分行

打造“浓情暖域”品牌 提升网点服务温度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冯振涛 程飞帆

本报讯 近年来,农行周口分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营业网点医药箱、轮椅、雨伞、针线包等便民用品一应俱全,用真心、诚信、细心、耐心打造“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网点服务温度。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到农行周口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时,在等候区突发心脏病。见老人状态不对,该营业部大堂经理李星雨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从医药箱里取出速效救心丸给老人服下。服药后不久,老人的呼吸逐渐顺畅,精神状态明显好转。又过了一会儿,李星雨看到老人身体状态恢复正常,通过绿色服务窗口帮老人办理了有关业务。

农行周口分行将继续深化“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建设,提升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让服务升温,让美好延伸,树立有温度、有担当、有情怀的国有大行服务品牌形象。

2023-05-24 农行周口分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2109.html 1 打造“浓情暖域”品牌 提升网点服务温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