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4日
第A08版:商业圈·房车 PDF版

立足“三个作用”采取“六项措施”

市物协吹响提质创优冲锋号

表彰现场

□记者 李国阁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5月18日,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市物协)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呼吁全体会员单位,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有服务特色、有创新业绩的标杆物业企业,为广大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居住和工作环境,为行业的持续创新和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物业服务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行业,行业协会发展的好坏已直接影响到社会稳定和群众利益。为此,新一届协会将立足“三个作用”,一是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在提升服务品质和优化经营管理中发挥促进作用,三是在行业和企业信息方面发挥传播和集散作用。采取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引领 红色物业”创建,打造坚实的交流培训平台,多渠道呼吁和争取扶持物业行业发展的配套政策,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扩大协会影响力,积极筹备成立协会专业机构6项具体措施,助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新一届协会要求各位会员单位,要始终坚持把防控物业安全风险放在首位,把服务职责扛在肩上,把业主的利益和需求装在心里;要大力开展“物业在我身边”活动,创建“一景一点”建设;要让业主感受到“物业企业在用心关怀每一户业主,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

经过选举,周口市广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兴任周口市第三届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他表示,市物协于2019年、2020年、2021年连续3次获得“河南省优秀行业协会”荣誉称号。该协会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周口社会各界享有较高的声誉。新一届协会将积极开展行业交流、培训活动,引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加强与各地市行业协会的交流,相互分享经验、知识、技能、资讯等一系列信息;提升会员企业竞争力、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工作能力,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坚持以党建引领,全力推动“红色物业”创建,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为加速建设中原港城贡献力量。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红色物业、先进企业、优秀企业、优秀经理、服务之星。

2023-05-24 立足“三个作用”采取“六项措施”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2111.html 1 市物协吹响提质创优冲锋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