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4日
第A08版:商业圈·房车 PDF版

天明壹号院会客厅暨奢装样板间开放

设计独特 奢阔大气 惊艳市场

活动现场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5月20日,天明壹号院会客厅暨奢装样板间开放活动在天明壹号院会客厅前广场圆满举办。在这场盛典中,天明集团执行总裁、天明城建董事长郭颖,天明城建常务副总裁赵云飞,天明集团营销总顾问吴孔中,周口天明董事长赵丽娟,春晖建设集团周口区域总经理、周口天明副总经理刘庆庆,周口天明副总经理王金平与来自周口的各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天明壹号院顶级空间的华丽创变。

“环境雅致,舞姿婀娜,令人陶醉。”在活动现场,来宾们三五成群地讨论着天明壹号院样板间相关情况,主办方安排的舞蹈表演也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一些置业顾问常常被数个来宾“围堵”询问楼盘价位与优惠力度。

随着现场氛围渐佳,天明壹号院会客厅暨奢装样板间开放揭牌仪式也正式开始。周口天明董事长赵丽娟向在座来宾介绍了天明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并在致辞中表示,天明壹号院圆满盛放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印记和生活方式,同时也承载了天明集团对于周口市场的无限期望与信心。

在参观奢装样板间期间,众多来宾对于天明壹号院表示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和对品牌的高认同度与信心。天明壹号院的业主朱女士说:“看了那么多房子,最后还是选择了这里,天明是大品牌,买房子还赠送很多空间呢,现在我家已经开始装修了。”一旁的刘先生则笑着说:“这小区位置好,离市政府很近。”还有部分市民则看中天明壹号院的环境,他们表示,天明壹号院首层有着双花园设计,雅趣独特,负一层空间奢阔大气,还有行政级套房、独立衣帽间、豪华卫浴、独立书房……“真想现在就住在这里!”

据悉,天明壹号院本次开放样板间面积为297至322㎡顶级实景现房,有0.56超低容积率,项目附近政务、交通、生态、文体、医疗等配套齐全。此外,项目在园林景观上以“合”为理念进行打造,以东方园林的造景手法与现代人居理念相结合,让市民全方位感受高品质物业管理和尊贵感受。

随着此次会客厅暨奢装样板间的开放,天明壹号院在周口房产市场上的关注度再次攀升。作为“最懂周口人”的城市运营商之一,天明集团将继续深耕周口市场,不负周口市民的期待与信赖。

2023-05-24 天明壹号院会客厅暨奢装样板间开放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2113.html 1 设计独特 奢阔大气 惊艳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