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30日
第A06版:大健康·聚焦 PDF版

2022年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社区卫生工作者名单出炉

我市8人获嘉奖

□记者 郑伟元

本报讯 日前,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官网发布通知,为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充分激发广大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区卫生工作者名单正式出炉,全国共2067人获嘉奖。其中,包括我市8名个人在内的121名河南社区卫生工作者名列其中。

我市获嘉奖的8人分别是:川汇区陈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玉琴、川汇区七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红丽、临港开发区太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郭文静、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褚振中、项城市千佛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哲、西华县昆山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钱强、郸城县泯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崔建、鹿邑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观堂镇分院宋无限。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国抗疫历程极不平凡。3年来,广大社区卫生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无私忘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坚守在社区防控的最前线。广大社区卫生工作者团结一致、严防死守,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为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号召广大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以受到表扬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做好各项准备和应对工作,坚守安全发展底线,履行好防控疫情、守护人民健康的重要职责,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为我国社区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3-05-30 2022年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社区卫生工作者名单出炉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2759.html 1 我市8人获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