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10日
第04版:爱写作 PDF版

我的朋友

小记者:潘静宇

周口市李庄小学六(2)班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一个人一直陪伴着我,这个人就是我的朋友——小张。

那天,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考得很差,趴在桌子上失声痛哭。小张安慰我、鼓励我,帮我订正错题、渡过难关。那时我只想对她说:“有你,真好!”

还有一次,我们约好了去公园玩,但是天空不作美,刮着大风,下着大雨,我的肚子也很疼。我给她打电话说:“小张,我肚子疼,今天的天气也不好,不能去了。”“你肚子疼?严重不严重?”“没事没事,我挂啦!”为了不让她担心,我撒了谎。挂了电话,我肚子还是疼得要命。半个小时过去了,一阵门铃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打开了门,看到外面站着一只“落汤鸡”。“小张,你怎么来了?”我很疑惑,“快进来,拿毛巾擦擦。”她没说话,递给了我一个皱巴巴的塑料袋。我打开一看,居然是一盒药!原来是她担心我,便冒着风雨过来给我送药。“谢谢!”我冲上前把她抱住,泪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她却笑着说:“没事,没事,快吃药吧!”

小张,感谢你的陪伴。能遇到小张,并和她成为朋友,真好!(辅导老师:齐丽敏)

2024-01-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3562.html 1 我的朋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