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10日
第05版:爱写作 PDF版

猫和老鼠

小记者:姚歆然 周口市实验学校二(6)班

有一只小老鼠见人们在电脑上看动画片,它也很想看。这天,它终于找到机会,偷偷来到电脑前准备看动画片。刚打开电脑准备搜索自己喜爱的动画片,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大花猫,只见它张着大嘴巴,伸出锋利的爪子,像是要把小老鼠给吃掉。小老鼠吓得摔了个四脚朝天,大声尖叫着:“不要吃我呀、不要吃我呀,我没有干坏事啊。”那只猫并没有吃小老鼠,而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小老鼠觉得很奇怪,又观察了一会儿,发现猫的眼睛一动不动的。小老鼠壮着胆子,试着用手去摸了一下,那只猫还是一动不动。小老鼠慢慢靠近仔细一看,哦,原来这只猫是假的。小老鼠深呼了一口气,心想:“真是虚惊一场,早知道是假的,就不浪费这么长时间了。”

小老鼠找到它最喜欢的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开开心心地看了起来,边看边想:“我要是能像米老鼠这么聪明就好啦!”

2024-01-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3569.html 1 猫和老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