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10日
第05版:爱写作 PDF版

日落即景

小记者:朱依晨 周口市纺织路小学五(3)班

为了欣赏日落时分的美景,一天下午五点钟的时候,我来到了小区的楼顶。此时太阳的位置偏西,太阳又大又圆。天空不再像白天一样一尘不染,而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此时,天空慢慢地变成了青灰色,看起来雾蒙蒙的。月亮也静悄悄地溜了出来,淘气地挂在东边的天空。过了一会儿,太阳开始收起它的光芒,光线变得柔和,不再耀眼了。

现在,太阳的周围仿佛被镀上了一道金边,它缓缓西沉,天空的西边是红彤彤的晚霞。慢慢地,太阳滑到建筑物的顶端了,我知道,它很快就要消失在天空的西边了。这时已经五点半了,太阳落了下去,直到最后消失不见,天边的云彩还未完全消失。

明天,一轮新的太阳又会冉冉升起。

(辅导老师:阮伟)

2024-01-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3568.html 1 日落即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