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10日
第05版:爱写作 PDF版

我的好朋友“肉肉”

小记者:李陈熙 周口市纺织路小学三(5)班

同学们,你有宠物吗?我的宠物是一只狗,它的名字叫“肉肉”。它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一身毛发白白的、绒绒的,特别可爱。它有一双大大的神气的圆眼睛,还有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肉肉”是一个小小的吃货,特别爱吃肉,所以我给它起名叫“肉肉”。它虽然个头小,但好像永远也吃不饱。它比较懂礼貌,谁给它食物,它就对谁摇尾示好。

除了爱吃之外,“肉肉”还特别爱搞破坏。它喜欢在我们家的沙发上滚来滚去,用爪子去抓沙发上的布,所以我家的沙发总是伤痕累累的。它还喜欢玩“藏宝”游戏,每次我回家都要“寻宝”,厕所里、床底下、玩具堆里,哪都藏。只要发现我的拖鞋又不见了,肯定是它干的。

“肉肉”是我的万能小帮手,只要我的东西不见了,它总能第一时间帮我找出来。有一次,我的橡皮不见了,我东找西找,怎么也找不到。我就对“肉肉”说:“‘肉肉’,你能帮我找到橡皮吗?”“肉肉”眨了眨圆圆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听懂了。它的鼻子东闻闻、西嗅嗅,终于找到了,用嘴叼着橡皮跑到我跟前。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说:“‘肉肉’,我好喜欢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辅导老师:徐梦琪)

2024-01-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3572.html 1 我的好朋友“肉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