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31日
第04版:爱写作 PDF版

八里沟

小记者:黄妹涵

周口临港开发区第一小学四(6)班

八里沟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国家5A级景区,距周口有几百公里。

八里沟风景区包含桃花湾、红石河、猕猴区、玉皇宫、羊洲地五大景区,还有山体观音等多个景点。八里沟大瀑布落差200米,气势恢宏,被誉为“太行天瀑”。

红石河碧水荡漾、红绿相映、美丽如画,植物种类繁多,植被茂盛,是一处天然氧吧,让人忍不住想多吸几口新鲜空气。进入谷内,山连山、溪串溪,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猴子、山羊等,让人大饱眼福!

游玩结束回到宾馆,一股香气飘来,让人胃口大开。餐桌上已摆好了可乐鸡翅、红烧大虾、排骨等菜,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美美地饱餐了一顿,痛快极了。

怎么样,来八里沟游玩是不是非常有趣,你也快来体验一番吧!

(辅导老师:闫晓冉)

2024-01-3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5666.html 1 八里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