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7日
第03版:爱写作 PDF版

服务保障温馨有序

小记者刘书

小记者:刘书 周口临港开发区实验学校五(3)班

2月2日上午,我们周口报业小记者一行4人在报社老师带领下,早早地来到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前。

我们看到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陆续走进会场。吸引我的还有会议现场服务保障人员,他们时刻准备着应对突发情况,保障会议顺利召开。他们训练有素、不惧严寒、坚守岗位。我走到消防员的身边,礼貌地询问是否可以采访他们两个问题,消防员热情地答应了。

我询问消防员为了本次会议都准备了哪些工作。消防员说,为了本次会议的正常进行,他们先是查看了各种消防器械,接着检查了会议室旁边有没有易燃易爆的物品,24名消防员在外时刻守候。听了消防员介绍,我内心对他们肃然起敬。

接着,我们走进市委党校的一栋楼内,那里是项城代表团报到处。我们来到了项城市第一实验中学校长李宗丽的旁边,询问了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一些问题。

通过这次采访,我受到了极大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作为小记者,我不仅要把最真实的情况播报出去,当好“传声筒”,更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4-02-07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6689.html 1 服务保障温馨有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