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3日
第04版:爱写作 PDF版

堆雪人

小记者:魏小茜 五(3)班

寒假,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无疑是欢乐的。我感觉最有趣的事还是与小伙件们一起堆雪人。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日,雪花纷纷扬扬。不一会儿,地上已经积起了一层厚厚的雪。我兴奋地跑出家门,和小伙伴在外面玩耍起来。我们决定一起堆一个大大的雪人。

我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运雪,有的负责滚雪球,还有的负责找装饰雪人的东西。我和小琪负责滚雪人的头,我们用力地推着雪向前滚,雪球在我们的努力下越滚越大。这时,其他的小伙伴过来用小铲子小心翼翼地雕琢雪人的头。过一会儿,我们开始堆雪人的身体。我们把雪人堆得高高的,然后用胡萝卜给雪人当鼻子,用树枝来做它的手。最后我们还找了个红帽子,给雪人戴上,它看起来更可爱了!

雪人堆好了,我们围着雪人跳着、笑着、唱着……那一刻,我们忘记了寒冷,只觉得心中充满了温暖和喜悦。

2024-03-13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9485.html 1 堆雪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