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2009年2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雨十年情暖人家
——同和堂“电话购药免费送药”实行10周年纪略
  退役的送药车
  新装备 新形象
  同和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波宣布——第六批电话送药车发车,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孙俊华,39岁,同和堂电话购药科科长,送药8年
  田凤贵,33岁,送药6年   “能够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感觉我的工作很有意义。虽然很辛苦,但苦中有乐。”
  王伟:27岁,送药5年   “能为全市人民送去健康,我无怨无悔。”
  张千千:25岁,送药5年   “每位顾客都是亲人。我愿意全心全意服务于我的亲人。”
  李记磊:27岁,送药3年   “爱传递爱,善升华善,我愿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温暖社会。”
  李大广:34岁,送药2年   “我愿意用辛勤汗水送去同和堂的爱,送去放心药。”
  曹磊:22岁,送药2年   “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因为我送去的是健康。”
  王兵:35岁,送药3年   “我们就是送药110,虽然工作十分辛苦,但我心中没有任何怨言。我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刘中:20岁,送药1年   “虽然这份工作很辛苦,可我却为能够为人民服务感到十分光荣。在同和堂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既温暖顾客,也温暖自己。”

  ——同和堂“电话购药免费送药”实行10周年纪略

  ●电话购药,免费送药;购药不限量,送药不加价。

  ●从1998年至今,同和堂免费送药60万趟,行程200多万公里,跑坏16辆摩托车。风里雨里,24小时坚守,情暖万家灯火。

  ●8200000——一个电话,同和堂4个接线员、8个送药员、12名职工24小时值班!不论药品价值几分几角,急老百姓之所急帮老百姓之所需,同和堂从不犹豫!

  ●以人为本,赔本经营,同和堂以自己的行动打造纯粹服务制高点,塑造周口文明新形象!

  ●截至目前,10年义无反顾坚持无条件免费送药,在全国范围内只有两家——周口同和堂大药店和哈尔滨同泰大药房。

  ●今天,又一批8辆崭新摩托装备给送药员,又一批年轻人接过接力棒上路了,在无怨无悔中坚守着同和堂对人民的赤诚和奉献。

  10年辛苦不寻常!

  同和堂电话购药科科长——孙俊华

  牢记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教导,同和堂电话购药12名职工历经10年风雨,累计行程200多万公里,送药60多万趟,销售1500多万元,先后骑坏送药摩托车16辆,多名员工在送药过程中受到违章车辆不同程度的伤害。10年坚守,电话购药牢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承诺,24小时免费送药,购药不限量,送药不加价,不多收一分钱,为人民群众,雪中送炭,使人民群众在家中就可以买到同和堂的放心药,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当天气恶劣,风雨交加或大雪封路的时候,董事长刘钦文就会亲自带队开着公司的别克轿车,把急需的药品送到顾客家中。如果天气恶劣,如去年的冰冻雨雪天气,由于出行不便,电话购药的比较多,车辆不够用,董事长就命令员工打的送药,每天花去打的费用数百元。同和堂在10年送药过程中发生过许多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一个疾风暴雨的夜晚,同和堂接到一个购药电话,一市民腹泻,急需2片鞣酸蛋白,价值8分钱,同和堂员工二话不说,冒雨把药送到某家属院7楼。

  还有一个夜晚,一位顾客打电话断断续续有气无力地说,他心脏病突发,急需速效救心丸,同和堂送药员工5分钟赶到,亲自给他喂下了药,病情得到了缓解。由于顾客是一位老人,家中就他一人,身上没有钱。我们送药员说:“没关系,救人要紧。”第二天,老人的儿子亲自来到同和堂送钱,感谢同和堂救了他父亲的生命。

  还有一次,邓城一家7口误食了含硝过多的肉制品,出现了严重的中毒现象,乡镇医院解毒药品短缺,打送药电话求救,说必须尽快把解毒药品送到,否则病人将有生命危险。接到电话后,由于电话送药只负责市区,我们汇报给领导后,总经理刘建波马上带领两位科长并亲自开车,25分钟赶到了邓城镇卫生院,病人得到了及时抢救,卫生院和病人家属感激不尽,事后还亲自来周口感谢。像这样动人的事例,在同和堂电话购药中不胜枚举。

  我们的劳动得到了顾客的充分理解。许多顾客不忍心给我们打电话,在药费之外坚持另外加钱,我们都非常感动,这些故事也深深地教育了我们。那就是,只有真心真情服务,群众才把你记在心上。

  现在,由于电话购药顾客不断增加,公司又投资5万元购买了8辆崭新的送药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版
文明韭园扬新风
风雨十年情暖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