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医药·卫生
 
 
 
2011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7月19日,中国医院协会派检查组到西华县人民医院进行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百佳”医院的抽查复核,其目的就是为了确保评出真正有影响力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且作为区域“领头羊”单位更好地起到示范、表率作用。据了解,西华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市惟一一家医院参加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百佳”医院的遴选。全省被推荐的医院只有6家,西华县人民医院是惟一一家县级医院,这标志着该院不仅走在了全市同级医院的前列,而且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同级医院的前列。图为检查组在西华县人民医院检查。

  记者 刘艳霞 通讯员 李晓东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医药·卫生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法制与社会
   第08版:龙都网苑
21种不费事
就让父母长寿的方法
图片新闻
夏季警惕心血管慢性疾病急性发作
你想不到的痔疮背后的秘密
图片新闻
“三伏天”度“苦夏” 养身更要养心
乳腺癌防治,定期进行钼靶X线检查不可少